脊脊腹寂寂
跪人討糧吃

隱居垃圾館の仙人
古文物遅刻魔 ┐(´д`)┌ 祭品便祕中(´;ω;`)

里佩是我的Unfinished Business

关于

畫風似乎有誤之 { 期間限定女僕vol.3 } 之我討厭荷葉邊


[里佩]


murmur: 試著完稿 (ˊuˋ ; )......仔細想想沒有印刷需求的話根本不需要用到網點嘛吃力不討好還有倍率問題......下次填色塊就好了(揉太陽穴)。一張圖快要畫完才發現適合的筆刷(電繪領域還是初學者),所以說先前連滾帶爬的畫線到底算什麼.......。還不大會拿捏字體的大小跟對話框尺寸(p.s. 字要是模糊看不清楚我會再重上) orz畫情人節主題再度感冒肯定是專業獨身pro體質本身對情人節感冒吧 




滑到官方白色情人節配給圖的(我的)腦內活動:


啊是貝貝! 真難得,停下來端詳一下好嘞w → 尤彌爾好帥喔^p^→ 嗯,4兵長呢(由於太常見覺得不稀奇反應冷淡) →  (ˊwˋ )...... (三秒


→ 嗯嗯嗯???這不是跟我畫的組合一樣嗎咳咳咳!?!!(咳血)



※兵長的邏輯 :蝴蝶結=包裝=禮物




※對噗起,是我自己想拆禮物,我自首(上銬)。




(手癢把線稿的對話框胡亂填完。不過正篇也沒正經到哪去就是了。)





评论(30)
热度(918)
  1.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垃圾館仙人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