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脊腹寂寂
跪人討糧吃

隱居垃圾館の仙人
古文物遅刻魔 ┐(´д`)┌ 祭品便祕中(´;ω;`)

里佩是我的Unfinished Business

关于

((鬼鬼祟祟丟圖))

不是我的好點子: 小佩兔&小里狼。畫第一遍的時候忘記畫里維的尾巴,硬塞(汗)。


佩兔偷嗑月餅被抓到w


P.S. 居然找不到我的水盂,我懷疑它兩年前就失蹤了。至於半貂毛筆,原來是七八年前就送人了啊。原來我這麼慷慨。

並且某天突然驚覺自己是不是色弱,為啥一直以來把佩妹頭毛畫得那麼橘(乍醒)......。(???)

瞧他分明在啃一根巨型胡蘿蔔。



中秋節就是要吃......吃......吃啥來著......?

啊,感覺很適合畫H呢(給我住手


评论(24)
热度(342)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垃圾館仙人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