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脊腹寂寂
跪人討糧吃

隱居垃圾館の仙人
古文物遅刻魔 ┐(´д`)┌ 祭品便祕中(´;ω;`)

里佩是我的Unfinished Business

关于

保險員:  認識的人當然要多收一點啊!
我: ......那樣會很久之後才收得到款項。


保險員: 來這裡嘛,這裡很好玩耶!

我: 我待過那城市,不太喜歡。


保險員: 那如果之後沒有呢?你要切腹自殺嗎? (語氣爽朗)

我: ......之類的。


保險員: 你的聲音很適合來做這份工作耶,聲音甜美長相也甜美

我: 你又沒看照片怎麼知道我長相甜美?

保險員: 我猜的啊,應該不會差太多吧

我: 我有可能聲音這樣但長得像大叔啊

保險員: 會長得像大叔嗎?! www

我: 不過用電話,客戶也看不到就是了(很實際)


保險員: 好啦,新年快樂.....? (笑)

我: 額,端午節快樂。


保險員先生唸完他背的稿之後不知為何開始向我推薦他的工作還鉅細靡遺告訴我如何考證照並宣稱有證照就不會失業(看樣子應該是挺滿意目前的生活)

不過我心想,這位仁兄你還想要業績嗎




评论(39)
热度(1)

© 垃圾館仙人脊 | Powered by LOFTER